愿明君心❤

原是傀儡身,却入红尘世,愿明君之心,从此与君别

嘶,我特么的就不该听音乐的时候翻评论TMD我就气不打一处来!要不是我还在厂子上班我特么的早就开撕了!(ps;那首歌是三尊同人曲TMD是友情向的!宁ky狗逼玩意儿曦瑶!)

有几张图片是一起看的,我寻思着吧,我原著也没看漏啊!我怎么就不知道它jgy是个好人呢?(眼睛不需要的可以捐给有需要的,比如隔壁晓星尘(*´◐∀◐`*)智障晓星尘:别,可别了吧!我宁愿瞎一辈子!)jgy它可是个彻头彻尾的衣冠禽兽,亲妈盖章有点人味儿的人渣,图片实在是看不懂的我举个栗子 某人的毒唯家里进了一群sha ren fan,然后警察叔叔来了但人家反手就是一个巴掌甩在警察脸上还说,sha ren fan 有多么多么的不容易他们也有家人之类的话,呵!那可真是迷惑他妈给迷惑开门迷惑到家了!

评论(1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