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明君心❤

原是傀儡身,却入红尘世,愿明君之心,从此与君别

我入魔道坑的时间比较晚了,17年的时候才入腐门19年入的魔道坑,18年的时候偶然间在电脑上看到的忘羡的同人图然后就被吸引住了然后就fk的找书名,找同人文看,然后就被吸药和辣鸡洋吸引了目光看了,当时看的是津津有味儿直到我手贱点了原著,直接跳到了大结局的前几章然后就看到了秦素被jgy做的事给ex吐了那段,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时我满脑子都是woc,zhanan,renzha,bail,这和我看到同人文里面jgy不一样啊!粉丝滤镜也太厚了吧?!而且人家都有老婆孩子了为什么还要拿来玩拉郎?深井冰啊!当时可把我ex的吐了,现在一想还觉得ex的一批幸好就磕了两三天真是有够ex的🤮🤮🤮

现在我听音乐都不想看评论了,然后我换了一个视频软件…啧,我觉得那些磕吸药上头的人应该懒得去理涣粉吧,毕竟帮蒸煮洗白才是主线任务吧!

评论(18)

热度(9)